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召开半导体材料供应链专题研讨会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09-26 14:53:45访问量:字体

9月25日上午,保税区召开半导体材料供应链专题研讨会。半导体材料行业知名企业高管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相聚一堂、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新篇章。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秦舒,我市(保税区)领导翁羽人、顾卫彬以及金港海关副关长程郁等出席会议。

副市长翁羽人致辞,近年来,张家港锚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导向,将先进特色半导体产业列为全市重点发展的八条产业链之一,出台了半导体产业专项扶持政策,设立了各类半导体产业基金,建成了中科纳米张家港化合物半导体研究所、张家港市集成电路产业促进中心等半导体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目前,全市已形成磁传感、化合物半导体、功率半导体、LED四大特色半导体产业集群,拥有涵盖设计研发、测试、封装、加工的全产业链企业60多家,2020年实现销售近45亿元。保税区作为全市主要经济板块,充分发挥化工品特殊监管区的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坚定不移地把半导体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重点打造和培育。

保税区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契机,通过对半导体材料供应链的深入探索和实践创新,努力帮助客商寻找最佳物流仓储解决方案,保障半导体材料供应链的稳定、高效。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最高效、最快捷、最周到的服务保障,与在座企业家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共享时代机遇、共赢发展先机、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秦舒致辞,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主持活动并作保税区投资环境推介,金港海关副关长程郁作保税区特殊监管区功能介绍,半导体材料供应链服务商以及客户代表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