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保税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保税区、街道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09-26 14:27:35访问量:字体

9月17日下午,保税区、街道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主持专题讲座,保税区管委会领导季冬、季峰、沈琳、陆定峰参加讲座。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培科作廉政教育专题授课。徐培科介绍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相关情况;对纪检监察法规制度体系进行了阐述,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政务处分法有关内容;并结合我市近年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分析了典型案例,总结了违纪违法特点,对当前反腐败形势进行分析。

陆崇珉强调,要严守政治规矩,把政治站位拔得更高,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聚焦主业主责,把“两个责任”压得更实,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争当勤廉表率,把作风形象树得更好,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事事率先垂范,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严于律己,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