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港口涉外防疫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0-15 10:01:1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港口涉外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10月14日上午,保税区召开本月港口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例会。

会上,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听取了专班近期的工作汇报和相关建议。季峰对专班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家在防疫一线勇担当、善作为、底气足、服务优、口碑好,做到了让上级放心、群众满意、企业点赞、自身无悔、效果良好。

针对下阶段港口涉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季峰强调务必做到“科学、精准、务实”,具体提出要绷紧思想之弦、拧紧责任之链、施好精准之策、塑树形象之美、强化保障之力,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针对各码头的作业类别、外轮靠泊频率、装载货物种类进行防控部署,让疫情防控更加精准高效。

会议对港口涉外防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下阶段将通过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务实的防控之策,确保港口码头有序高效运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