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0-15 10:02:30访问量:字体

重阳来临之际,市(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冬、季峰、沈琳等分组走访慰问了区街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10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来到金港街道中南社区,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蔡汝官。在老人家中,陆崇珉拉着老人的手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陆崇珉叮嘱其家人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安享晚年,也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季峰、沈琳分别走访慰问了各街道百岁老人,各慰问组领导与老人们促膝畅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话语间情意浓浓,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重阳节前夕,市二院、保税区城乡发展局以及各村(社区)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老年人专项义诊、健康咨询和娱乐活动,为老人提供免费诊疗服务,与老人一起做手工、玩游戏,丰富老人们的业余生活,也为老年人带去更多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