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陆崇珉现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0-15 10:06:47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沈琳参加督查。

陆崇珉一行沿着中兴南路,重点查看了中兴集贸市场、百里方生活购物广场、中南社区等地的环境卫生及管理秩序。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街道和职能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在中兴集贸市场督查中,陆崇珉发现市场内乱停车、占道经营等现象依然存在。陆崇珉指出,集贸市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文明城市的窗口,也是创建的重点和难点,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集中精力做好垃圾清运、停车秩序管理、占道经营整治等工作,对市场周边环境全面排查,确保文明创建全覆盖、无死角。

在中南社区,陆崇珉看到小区内存在着楼道内停放电动车、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陆崇珉要求社区要强化日常管理,对小区内出现的一些不文明的现象要及时劝导制止,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加大公益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居民自觉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陆崇珉一路走一路看,沿途发现部分门店前垃圾油污未及时清理、健康证缺失等问题。他指出,相关街道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要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注重日常管理、查漏补缺,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迅速整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不存盲区、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