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临时过渡房和旧房拆除现场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1-24 10:55:04访问量:字体

1月18日下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带领城乡发展局和相关街道、部门、村(社区)及拆迁公司负责人等,对临时过渡房管理和旧房拆除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过渡房安全管理现场,检查组一行深入老百姓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在过渡房内的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各临时过渡房安置点的入住使用、日常管理及腾退搬离情况,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季峰要求,各属地村(社区)要加强春节期间过渡房的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巡查力度。

在封庄村和后塍中心社区,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目前旧房拆除情况,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季峰要求,属地村(社区)及拆房公司要加强春节期间的现场监管,确保警示标志设置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对部分未拆平的旧房要在完善预案的前提下尽快拆除,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加大事故防范力度,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