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举行重点骨干企业新春联谊会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1-24 10:50:12访问量:字体

1月21日下午,保税区举行重点骨干企业新春联谊会。市(保税区)领导陆崇珉、翁羽人、万资平、季冬、季峰、顾卫彬、沈琳、刘东兴、陆定峰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致辞,2021年,企业家们凭借着超越常人的决心和勇气,付出了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努力,书写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崭新篇章,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应有担当。在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规上工业产值、工业投资均呈现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增长态势。省示范智能车间、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获评数、新上市企业数均列全市第一,保税区被评为省级“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

陆崇珉表示,2022年是保税区建区三十周年。立足“而立之年”的新起点和新征程,保税区将紧扣“改革前沿阵地”的最新定位,聚焦新材料、新能源、智能高端装备等主导产业,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实现更高水平开放,不断做大总量、做优存量、做新增量,全力将保税区打造成为政策创新地、转型主阵地、人才集聚地。

陆崇珉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特别是接续奋斗的“创二代”们,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勇创大业的气魄,心无旁骛攻主业,砥砺创新勇争先,争做“行业老大”“单项冠军”,勇当保税区产业创新发展新征程上的“开路先锋”“中流砥柱”。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始终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致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让每一位企业家在保税区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在保税区这块曾经并将继续承载光荣与梦想的热土上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现场,江苏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庭明,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董事长郁霞秋分别分享了扎根保税区、与保税区同成长共发展的奋斗历程。现场还为纳税超2000万元企业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