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永兴村文旅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4-25 15:39:33访问量:字体

4月22日,永兴村文旅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永兴生态园举行。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永兴村文旅综合开发项目由保税区规建局与永兴村、同程旅游共同实施。项目依托张家港湾、永兴生态园等现有文旅资源进行系统整合并升级打造,首期投资约5000万元,涵盖民宿、会议中心、餐饮等多个功能区域,建成后将按照“互联网+旅游+乡村振兴”运营新模式,打造江南风味浓厚、长江风情突出的新型文旅体验基地,也为张家港湾精品示范区的全面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永兴村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突出“长江大保护”核心主题,全力争创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打造全国乡村振兴标杆典范。通过进一步优化空间规划、整村推进农文旅产业、培育精品文旅项目、引进高效有机农业、构筑园林村庄形态,持续打造长江文化高地、引领田园生活情调,让游客品味原汁原味的江南文化生活,让老百姓享受真真切切的生态经济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