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复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4-25 15:40:33访问量:字体

4月22日上午,市(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冬、季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中原制管安置房、丰倍生物、庄信万丰、杜邦化学、港新码头、文昌安置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防疫措施、员工管理等方面情况。

针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阶段性的工种短缺问题,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表示,将会对保税区所有工地的现有工人进行排摸统计,整合资源、统筹调配,针对不同工期的工地进行工种调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

陆崇珉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必要前提。企业要严格执行复工标准和要求,加强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的“点对点”管理,科学规范、安全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同时,要调整优化施工组织和工序,加快项目推进,力争用最优的方案、最坚定的执行,把疫情影响的工期赶回来。

自4月19日《张家港市关于实施分区分类差异化管控措施的通告》发布以来,保税区全面部署落实疫情期间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工地复工复产工作,开展复工前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对要求复工的项目在做好复工自查的基础上,及时组织人员对项目工地现场疫情防控体系建立、入口管理、人员管理、核酸检测、货运车辆闭环管理,进口和高风险地区货物规范处置等情况开展摸排、核实现场疫情防控物资发放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符合要求方可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