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4-25 15:40:27访问量:字体

4月21日下午,市(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峰、刘东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港务集团、顺德工业、梅塞尔气体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企业复工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需求。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对企业投入人力、物力,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夯实内功,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压力与挑战,更好赢得未来发展主动权。

陆崇珉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管控等各项工作,引导员工自觉做好防护措施,筑牢企业防控重要防线,再接再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同时,对于防疫期间企业面临的困难,保税区将会结合本市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保税区在扎实做好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辖区内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同时,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机制,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和保税区发改局、安环局、招商局、科技人才局、物贸局、企管局分行业、分区域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