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防风险、守底线,保税区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5-06 16:27:05访问量:字体

4月27日下午,保税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专题部署保税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以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为抓手,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重中之重,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细致查治各类风险隐患,全力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琳在会上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全面增强开展好大检查的思想自觉,切实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下阶段的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切实提升责任落实的行动自觉,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倒排时序,把大检查的各项工作落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敷衍、不通融、不反复,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要牢牢盯住危化品、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隐患问题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坚决查处。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安全生产;要加强安全风险研判,确保防范在先、管控在前、处置及时;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区街生产安全事故控制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保税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以及消防领域、建设领域下阶段重点工作。

安委会、消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应急局安监中队、安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