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5-18 15:23:59访问量:字体

5月12-13日,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带领后塍街道、城乡发展局、政法办等部门负责人检查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在塍徳二区、新塍村、袁家桥村、朱家宕村等处,季峰认真查看并详细询问管控区域管理、居民生活保障、核酸采样进展、重点人群筛查等情况。

季峰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反复性,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封控、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求精准对接群众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和情绪安抚、矛盾化解等工作,增强群众配合防疫的责任意识。强调要充分意识到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统筹安排、科学布点、优化流程,加强重点人员的检测筛查,协调、高效、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