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压茬推进“三优三保”,全面积蓄发展动能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5-18 15:23:56访问量:字体

5月16日下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主持召开保税区2022年度“三优三保”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区街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大力度推进“三优三保”,挖掘空间潜力,为区街“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实的土地资源保障。

季峰强调,实施“三优三保”优化整合低效工业用地,不仅是破解空间瓶颈制约、推进区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还是推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找准定位、主动作为。

季峰要求,认识上要深一层,统筹“三优三保”工作的眼前账与长远账、经济账和生态账,全力推进“三优三保”工作,绝不能有任何讨价还价余地;行动上要快一拍,各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协作,紧盯目标,形成合力,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精准高效腾退低效企业,确保任务超额提前完成;落实上要胜一筹,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务实高效、提早谋划,为明年的“三优三保”工作提前准备。

会议听取了2021年区街“三优三保”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三优三保”工作要求,明确2022年“三优三保”复垦任务,相关街道、村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各街道、村要根据工作任务,倒排时序,挂图作战、重点突破,切实做到早落实、早见效,力争二季度任务过半,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