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5-06 16:26:59访问量:字体

5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金港街道、后塍街道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陆崇珉一行先后来到占文村、港西村、袁家桥村、朱家宕村等地。每到一处,陆崇珉都详细了解了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陆崇珉向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又适逢五一假期,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

陆崇珉强调,各级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广泛发动群众当好监督员,加强摸排管控做到“不漏一人”,将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