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凝心聚力抓防疫,聚精会神抓当前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5-18 15:25:40访问量: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主持召开保税区疫情防控会议,传达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保税区和各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以及保税区相关职能局室关于“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如何做好扫楼工作”“封控区应隔尽隔防遗漏”“封控区、管控区的服务保障”“外防输入、加强防范”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判风险隐患,堵塞风险漏洞。

陆崇珉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保税区最紧迫的任务、最重大的责任,各街道、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科学调度、统筹资源,流调要更细更严更实,密接和次密接要应排尽排、一个不漏,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底数要清,封控区、管控区的服务保障要全面细致,抓细抓实管控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陆崇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短板导向,工作要细、处理要快、敏感性要强。各街道、村(社区)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带队深入一线,清楚了解哪个地方、哪个时间段有薄弱环节有漏洞,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坚持组织有序,优化调整指挥体系,细化分工,重点点位专人负责,科学调配力量,充分发动群众力量,积极引导社会群体参与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陆崇珉强调,当前是对保税区和街道最严峻的考验,区街上下要凝心聚力抓防疫,聚精会神抓当前,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铆足劲头全力奋战二季度,努力交出一份成绩优异的“期中答卷”。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围绕核酸检测、宣传引导、外防输入、预案准备、力量下沉、垃圾处置等方面工作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