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331”重点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实地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6-28 10:11:43访问量:字体

6月24日上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雪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各街道“331”重点治理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金港街道柏林村香山大街和巫山村金港农贸市场,这两处点位分别是苏州市和张家港市重点挂牌点位。

陈雪明指出,要紧紧围绕保税区党工委提出的“奋战二季度、攻坚双过半”的总目标,对挂牌点位整治要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力保长效;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高标准推进合规化改造进程,确保按时序圆满完成摘牌验收工作。

在后塍街道塍德社区,陈雪明详细了解了小区内智能充电棚建设情况。陈雪明强调,要敲门入户,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决肃清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隐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提高智能充电设施使用率的同时,切实消除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及充电现象,严控电动自行车领域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德积街道欣锦阳工业园及双丰村二组群租房,陈雪明一行检查了欣锦阳工业园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双丰村二组群租房合规化改造情况。陈雪明要求,街道、村(社区)要切实扛起属地主责,在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督促重大风险隐患企业落实自身的主体责任,对风险隐患突出、不能按期整改,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的,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形成整治合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