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汇活(张家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销《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09-15 16:29:58访问量:字体

因汇活(张家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向本机关提出注销《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准予注销,不得从事人力资源服务业务。  

现对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汇活(张家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提出注销许可资质申请,按照《行政许可法》及人社部《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及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注销其《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5日-2021年9月19日

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与张家港保税区行政审批局联系。

联系地址:张家港市金港街道镇山路218号滨江大厦政务服务中心(邮编:215633);联系电话:0512-58310171。

张家港保税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