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亿恩科化工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新建年产4万吨电解液项目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0-15 09:58:03访问量:字体

    一、项目概况

亿恩科化工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主营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等。

拟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6601.54㎡(100亩);新建办公楼、仓库、罐区等总建筑面积23326㎡。项目拟购置储料罐、计量罐、溶剂罐、ISO罐、储罐、电磁过滤器、离心泵、空气压缩机等相关生产设备,建成后可形成每年电解液4万吨的产能。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张家港市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港华路与渤海路交界处。

本项目建设周期暂定3年,根据项目建设时序,适时启动项目建设。


注:实际范围以施工为准。

二、征求公众意见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及建议。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如有其他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本项目建设及运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2.本项目建设及运营对您的工作、生活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及运营对项目区周边环境的影响;

4.本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

5.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信息反馈方式

1.本次公众意见征集持续七个工作日。

2.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联系等方式与项目单位或咨询单位联系。

3.自公示之日起的七个工作日内,项目单位可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服务。

四、联系方式

注:反馈意见请注明本人身份、联系电话或地址等

单位信息

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

咨询单位

单位名称

保税区管委会

张家港市顺达仕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钱工

郁工

电话

17798619776

18136980852

邮箱

245758663@qq.com

t18136980852@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