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保税区科创园、泛半导体产业园入驻企业疫情期间房租、物业费减免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5-11 16:29:12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保税区科创园、泛半导体产业园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响应落实苏州市委人才办《进一步关心关爱人才服务人才企业十条措施》和张家港市委人才办《关于进一步帮助领军人才企业纾困解难九条措施》等文件精神。经管委会批准,科技人才局拟对承租保税区科创园、泛半导体产业园(港澳路、广东路)厂房的企业在疫情期间房租、物业费进行减免支持,具体措施如下:

一、减免对象

承租保税区科创园、泛半导体产业园(港澳路、广东路)厂房的各级领军人才企业、企业研发中心等。

二、减免内容

1.减免企业房租。免除领军人才企业3个月租金,免除企业研发中心1个月租金。仍在免租期内的企业免租期相应顺延,已超出免租期的企业适用以上条款。

2.减免企业物业费。免除领军人才企业3个月物业费,免除企业研发中心1个月物业费。

三、减免方式

本合同年度未开票需交纳房租、物业费的企业,经申请审核,直接在本合同年度减免;本合同年度已开票已交纳房租、物业费的企业,在下一合同年度抵扣相关费用。

四、减免办理

申请减免企业,请于5月31日前将减免申请表交至滨江大厦A座2017,电话:58325996,逾期不再受理。

张家港保税区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家港保税区传感产业园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