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班督导张家港市违法建设治理重点整治项目和挂牌督办案件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08 15:00:30访问量:字体

101日至2日,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督查考核组一行来张家港市,对违法建设治理重点整治项目和挂牌督办案件进行督查督导。张家港市专班常务副主任、城管局局长殷沪飞,市专班专职副主任、城管局副局长马耀博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保税区、冶金园(锦丰镇)、高新区(塘桥镇)、乐余镇等,实地督查了张家港市6个重点挂牌督办项目和16个重点治理项目推进情况。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治理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

对照苏州市违建治理各项工作要求,张家港市紧扣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违法建设全面排查、综合治理工作,迄今共拆除违建6161处、面积269.10万平方米,全市治违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督导组一行经现场核实,张家港市所有挂牌督办项目和重点治理项目与上报情况相符,推进进度与计划一致,对张家港市违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下一步,张家港市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治理攻坚力度,加快推进重点类治理项目,完善协同推进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支持治违、不敢违、不愿违”的社会氛围,探索落实更有力有效的长效管理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