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31 13:10: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苏州市、张家港市党代会精神,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12月3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洪源同志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殷沪飞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作2021年度党建专项述职,随后代表局党委班子年度述廉述学述法述意识形态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今年局党委在工作履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学习教育和学法用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2021年,局党委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党建联盟的合力,开展城乡环境治理,整治全市112条道路,村庄环境前三季度在苏州均列第一名,全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35.07%,治理违建450万平方,苏州现场会在我市召开;200吨/日厨余项目启动建设,新改建公厕107座;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提前完成停车和照明民生实事项目建成城市管理服务站10座,在苏州率先实现示范类服务站镇域全覆盖。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