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督察我市违建治理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10 10:26:33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129日,苏州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城管执法支队长朱一坚带队,来我市进行督察。市城管局副局长马耀博,党委委员、大队长钱国浩等陪同。

督察分两组进行,分别督察我市挂牌督办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集中宣传月宣传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治违工作成果和宣传氛围营造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快重点项目和挂牌项目冲刺攻坚;要进一步加强路径创新、打造更多亮点精品;要及早谋划明年度重点治理工作。

督查组还现场观摩指导了我市开展的“美港惠城治违我先行”宣传活动。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市城管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经开区(杨舍镇)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专班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聚焦重点,加大违法建设治理攻坚力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构建全民参与治违良好局面;进一步创新思路,以治违为引,“美港惠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