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来我市督导违建治理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21 14:40:26访问量:字体

119日,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第6督导组在苏州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黄晓带队下,来我市督导2021年违建治理工作。市城管局局长殷沪飞副局长马耀博、高明执法大队大队长钱国浩陪同检查。

会上,市治违专班向督导组汇报了2021年我市违建治理工作成效及今年治违初步计划。

督导组肯定了我市治违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狠抓重点。要增强治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先治理存在安全隐患,涉及高耗低效用地的违法建设,将违建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勇破难点。要树牢治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主动出击、动真碰硬,抓细、抓实违建治理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挂牌督办项目稳步推进。三是多创亮点。要因情施策,采用依法拆除、补正会办、暂缓交易等多种形式消减存量违建,同时打造更多拆建并举亮点工程,进一步获得市民群众支持。

会上还观看了张家港违法建设治理汇报片。

当天,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周巷村挂牌督办点位、东渡国际产业园重点项目,听取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查看了点位(项目)治违成效对重点项目(挂牌督办项目)、存量违建点位及新增违建管控点位进行分组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