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优化生活垃圾过时投放举措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07 14:56:25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探索推广试行垃圾分类延时、误时投放模式,因地制宜打造个性化便民措施,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一是延伸外循环借助门店垃圾分类收运车,在居民小区外部重点路段开设垃圾分类投放收运点位,每天早中晚三个时间段,每次停靠10-15分钟,以更精准、更贴心的举措加强民生建设。

二是启动内循环城区内所有开放式小区全面启动三定一督误时投放措施,根据投放点位实际情况增设误时服务时段,扩充投放时间,解决复杂开放式小区居民及特定人群过时、误时投放问题

三是搭载微巴士乘航办事处以点带面,推行微巴士模式,在乘航路、新航路沿线开辟2条线路,设置12微站点有效解决公共空间狭小、老旧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店主垃圾无处投、投放远等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