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畅行港城 共享美好”无障碍体验活动暨金融网点服务体验月活动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9-18 16:47:28访问量:字体

918日,张家港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人民银行张家港市支行联合举办“畅行港城共享美好”无障碍体验活动暨金融网点服务体验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残联理事长曹跃飞,市人民银行张家港支行行长吴建国,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姚红梅,市部分商业银行副行长,市残疾人协会代表和志愿者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人民银行张家港市支行授予张家港市残联金融青年理论学习实践基地铜牌。双方共同签订了“竞青春”青年党建+团建——“爱残助残扶残”党建联建合作协议,承诺将以无障碍环境建设为契机,以党建共建为引领,深化扶残助残合作,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曹跃飞理事长致辞时表示,此次“畅行港城共享美好”无障碍体验活动得到了人民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的大力支持,感谢人民银行率先行动,依托“竞青春”青年党建+团建品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金融网点服务体验月”活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为残疾人提供暖心、贴心、用心的优质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无障碍体验活动,不断推动城市功能的完善,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启动仪式后,市残联组织残疾人代表到建行、农行等金融服务网点,实地开展了无障碍服务体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