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残联调研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2-06-28 15:51:4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更好地体现残疾人之家扶助、引导、服务残疾人的功能特点,623日-24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了乐余、锦丰、塘桥、凤凰、南丰等区镇的残疾人之家。

王新法副理事长认真查看了各残疾人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重点关注了2021年和2022年新建的残疾人之家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在机构氛围布置、辅助性就业项目落实、社会助残资源汇聚、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王新法副理事长指出:残疾人之家是基层落实残联各项工作的平台载体,也是广大市民了解残联工作的窗口。各区镇残联要科学规划残疾人之家建设发展,结合残疾人的分布和社区建设情况,全篇谋划、合理布点,有序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要做好场馆的氛围布置,重视挖掘先进典型,凸显残疾人之家的特点;要积极链接资源,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资源参与到残疾人之家建设中来,营造良好的助残氛围;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