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残联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召开2024年张家港市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4-01-22 14:31: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落实党和国家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精神,117日,张家港市残联在淮海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锚定关爱困难特殊群体,旨在全力保障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开门红

本次招聘会是我市2024年的首场残疾人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场安排志愿者为参会人员提供就业登记、政策咨询等相关就业服务,旨在满足我市残疾人较高层次和更加多元化的就业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群体搭建一个双向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本场招聘会有中国联通、中国人寿等近20家用人单位参加,在节前岗位需求并不旺盛的前提下竭尽所能地为残疾人提供销售经理、技术工程师、办公室文员、操作工、后勤岗等近百个岗位,充分展现用人单位的为民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招聘会当天共吸引近90余名残疾人到场参加,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近30人次。

帮助残疾人能就业,就好业,这项工作绝不仅仅只在就业援助月,接下来,市残联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就业追踪服务,持续举办就业服务等系列活动,多渠道宣传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加大残疾人就业岗位的开发力度,为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和适配的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