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18 09:23:22访问量:字体

近期,各地燃气爆燃事故频发。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等四部门关于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全市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816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筹调度相关科室及分局执法力量,组成11个执法小组会同检验检测机构,以青草巷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香港城小商品市场、塘桥综合市场、五金机电广场等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集聚区为重点,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生产销售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带可调整出口压力的调压阀、未经CCC认证或伪造冒用CCC标志和证书的家用燃气器具以及“三无”产品、假冒伪劣的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7人次,检查辖区内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经营户21家,暂扣燃气灶330个、调压阀83个、燃气软管36根,抽检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15批次,其中燃气灶2批次、调压阀10批次、燃气软管3批次。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为重点,持续深化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守护港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