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质量 > 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31 08:24:00访问量:字体

为守牢重点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落实上级关于重点工业产品监管的工作部署,保障人民群众节日安全,117日起,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重点工业产品生产销售单位开展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监管人员重点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及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标签标示、认证证书、结构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截止129日,共检查生产企业82家,检查结果较好。

目前,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仍在推进中。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第一时间责令经营者予以改正,并督促其加强法律法规及产品标准学习,积极推动辖区内重点工业产品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