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质量 > 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张家港市举办2023年度首席质量官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13 09:59:00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更多企业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加强企业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12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乐余镇举办2023年度首席质量官培训,全市200余名企业质量负责人、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质量专家王国栋老师结合首席质量官制度介绍,详细分析了首席质量官工作的主要抓手和切入点,对质量管理基础理论和常用方法、质量文化、质量品牌管理、现场管理准则与实务、卓越绩效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现场各企业答疑解惑。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质量品牌建设的奖补政策进行了宣贯,并着重介绍了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首席质量官奖”,鼓励首席质量官们积极参与奖项申报,不断追求卓越绩效。

参训企业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充分认识到首席质量官在质量时代对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中,把质量第一理念融入到企业日常管理中,切实加强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健全质量文化体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推动企业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培养高素质、高层次、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切实发挥首席质量官在质量安全、质量提升、质量创新、质量方法推广应用和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