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暨走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重点企业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09-22 14:14:44访问量:字体

918日上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希带领相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暨走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重点企业活动。

在禾丰佳苑五期项目建设现场,丁峰一行实地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设计、项目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该项目建筑总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安置房7幢、280套,并配套室内停车位216个,项目于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计划202212月完工。丁峰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施工单位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好进度关,盯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让拆迁居民搬进新家。

来到张家港市联通化机有限公司新建厂房,丁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以及企业运行中的问题。丁峰强调,企业要牢牢把握市场机遇,不断加大技术改革创新力度,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提质增效。职能部门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提高服务质量,用心当好“服务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苏州扶摇种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蔬菜种苗繁育、销售的农业企业,2020年繁育种苗达1700万株,产品销售已覆盖江、浙、沪等区域。丁峰一行现场查看了种苗日光温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育苗技术、种苗质量、市场销售等方面介绍。丁峰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种苗质量,同时可依托常阴沙旅游、教育资源,做好“农旅融合”“科普研学”等文章,实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在常沙社区初心园广场,丁峰一行调研了广场的基础设施现状,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下阶段初心园广场的改造提升计划,要求社区紧扣园区农文旅融合发展板块定位,坚持规划先行,同时要加大招商力度,精心打造常阴沙新的“网红”打卡点。

丁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常北社区部分困难户,要求社区时刻关注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居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