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10-14 09:37:34访问量:字体

10月13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张家港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园区人大换届选举圆满顺利完成。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居委会)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园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含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峰指出,这次换届选举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进行的,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也是充分激发园区人民主人翁意识切实把民主参与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破难题、解新题、开新局的具体行动。

丁峰强调,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稳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党的领导在选举工作各个环节得到有效落实。要严格人选标准,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提名关”。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选举整个过程风清气正。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换届选举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换出精气神、换出新气象,为园区争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希主持会议,他指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非常重要,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在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园区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就园区市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张进指出,要严把时间节点,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要严格法定程序,规范换届选举程序步骤;要坚持密切配合,形成换届选举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