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10-14 09:58:47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1012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园区全体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强调:一要坚持任务导向,补缺更要提质。围绕绩效考核指标和高质量发展指标,加强对上衔接和对下督促,倒排序时进度,落后工作迎头赶上,优势工作紧抓不放,提振精神,自加压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突出特色发展,争先更要创优。要拿出“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变”的勇气决心,以田园党建明思路,用全域旅游抓发展,特色创建再进一步,产业转型再提一档,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三要强化目标意识,担当更要实干。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加油干,决战决胜开局首战,为“十四五”发展赢得优势、赢得主动打下坚实基础。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希传达学习了全市“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

各分管领导简要交流了四季度重点工作以及明年重点工作设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