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1-26 13:40:18访问量:字体

125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党工委政法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燕,管委会副主任黄华带领安监(环保)办、“331”机制办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丁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源源大酒店、如意烟花店、吉润汽车零部件、恩达泵业、永达机械等生产经营单位。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全培训、应急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实地检查用电用气、烟花爆竹存放、危化品使用管理等内容,并现场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假期值守、应急处置、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丁峰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务必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做好单位内部的隐患自查自纠和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园区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日常巡检督查,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最大限度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