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第二届议政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1-26 14:30:38访问量:字体

125日上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议政代表和列席人员80余人出席了会议。

党工委书记丁峰在大会讲话中指出要筑牢思想根基,做旗帜鲜明、政治坚定的表率,扎实推动上级战略决策、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以民为本,做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表率,切实抓好乡村振兴、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要聚焦中心大局,做争先进位、担当实干的表率,在各自的岗位上苦干实干、拼搏进取、勇立潮头,为全力打造现代农业和农文旅融合发展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阴沙工委工作报告》,通过了《市人大常阴沙工委议政代表会议议事规则》《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等,并票决产生了102022年常阴沙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常阴沙全体议政代表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常阴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常阴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县(市)6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