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联述联评联考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1-26 14:43:25访问量:字体

124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联述联评联考会议。园区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部分基层站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书记,部分骨干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和服务对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主持。

会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传达了市主要领导到第五代表团的相关讲话精神。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传达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园区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管陈浩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丁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局的视野来理解、把握,真正吃透两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内部学,宣传部门要用好宣讲团队和各类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推动“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二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吃透精神的同时,狠抓工作的落实。围绕市委“创新转型加速年”主题主线,紧扣打造“苏南现代农业的标杆,农文旅融合的典范”的板块定位,立足岗位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等领域,加强排查、及时梳理,牢牢把握“防风险、守底线”的主动权,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丁峰代表园区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代表党工委作了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并就个人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法作了专项报告。

会上还进行了园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党工委及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测评表、干部选拔任用和提拔任用工作民主测评、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民主测评以及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情况民主测评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