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6-29 08:42:00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园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社区党员干部,两新党组织代表等出席活动。

园区邀请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品锋作《不断压紧夯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党课。以“沧海桑田、岁月流金、盛世华章、辉光日新”四个篇章,讲述了常阴沙六十余载沧桑变化、常阴沙人民的“不怕困难、艰苦创业”的农垦精神。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党龄纪念章。新党员代表进行集体宣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领誓。市评弹艺术传承中心开展《曲艺党课串讲》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