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6-25 16:22:00访问量:字体

6月25日上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真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组织委员丁益宇,群团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61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秦真智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她希望:园区妇联履职尽责,在加强引领、深化改革中彰显妇联担当;园区妇女聚力前行,在岗位建功、传播文明中展现巾帼风采;园区党工委关心重视,在优化环境、提供支持中推动妇女发展。

丁峰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区各级妇女组织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在新时代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书写“她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