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张家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季洪良一行到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为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授章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6-12 10:54:51访问量:字体

6月11日,张家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季洪良,副主席黄慧、张婷一行到常阴沙为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授章,为苏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园区党工委组织委员丁益宇全程陪同。

季洪良代表市总工会向印卫东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印卫东同志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企业乃至行业领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闲心公社负责人褚丽丽向季洪良一行介绍了闲心公社建设情况,闲心公社住宿、餐饮、娱乐、休闲等配套设施及相关证照齐全,环境优美,满足身心疗养、参观学习、职工交流、健康管理等不同疗休养功能。

季洪良希望基地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拓展项目,做好“疗”和“养”的有机结合,用一流的服务让每一位疗养的职工住得舒心,疗得称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