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人大常阴沙工委组织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3-27 17:05:00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阴沙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园区议政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走访挂钩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管委会副主任孙运龙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艾成机械、卡福新材料、沙洲车辆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用工、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变革的重要力量,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凸显出对于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视。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市人大常阴沙工委将持续完善重点企业、人大代表、领导干部“1+1+1”挂钩服务机制,积极主动与企业管理职能部门对接,以“个性化、团队式、跟踪式”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