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赴扬州大学考察学习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4-28 10:12:02访问量:字体

4月25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带队赴扬州大学就校地、校企合作开展考察学习,管委会副主任徐巡军、孙运龙陪同考察。

现场考察前,牛楠一行与扬州大学科技技术处处长刘芳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涉农领域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牛楠介绍园区目前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农文旅相关产业规划,探讨校地深度融合,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及旅游烹饪学院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后,牛楠一行先后参观了农学院江苏省作物基因组学和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旅游烹饪学院中餐繁荣基地、扬州市—扬州大学现代园艺产业技术研究院(广陵区沙头基地),实地考察了校内、校外科研基地建设、科研实验运行管理、技术研发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等情况。

下一步,园区将通过“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等活动,继续主动加强与涉农高校院所、企业等的合作,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平台,大力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