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政领导班子开展挂钩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5-19 08:37:21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政领导班子开展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深入挂钩联系企业生产一线,了解经营现状以及发展中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分析企业运行状态,主动送上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带队先后走访了张家港市翔华铝业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惠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在现场,丁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推进、产品市场开拓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创新转型,提升整体质效。丁峰表示,常阴沙将一如既往深化政企联动,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带队先后走访了张家港市联通化机有限公司、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企业现场,牛楠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科技研发、订单销售、品牌创建等情况,并现场解答企业家资源利用上限、土地开发红线等疑虑。牛楠指出,企业要加快“智改数转”步伐,以科技赋能激发创新活力。要借智借力借成果,深度链接产学研平台相关科技人才资源,相关部门要做好科技服务,指导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自此次企业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实地走访联系重点企业59家,从经济、安全、建设等多个角度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园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及时跟踪反馈本次收集到的调研诉求,确保“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恪守政务诚信,用心做好服务。接下来,常阴沙将围绕重点企业和项目,灵活开展政企互动,“一企一策”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动半年度经济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