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餐饮场所“瓶改电”改造电灶用具体验会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5-09 17:01:00访问量:字体

5月8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餐饮场所“瓶改电”改造电灶用具体验会。园区经发办、建管办工作人员、电灶厂商、餐饮场所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电灶厂商给商家普及了电灶使用相关知识,安排专业厨师进行了现场演示操作、展示了电灶使用技巧。各商户互相交流,就具体问题向专业厨师咨询了解决方案。经过亲身体验,部分餐饮商户打消了使用电灶的顾虑,现场登记了“瓶改电”意向。

活动后,园区联合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开展了“瓶改管、瓶改电”专项走访活动,深入餐饮厨房一线,对拟开展“瓶改管、瓶改电”场所进行专业指导。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加大走访力度,时刻关注餐饮商户的实际需求,及时解决改造难题,进一步推进“瓶改管、瓶改电”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