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常征调研走访常阴沙挂钩企业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5-17 09:26:22访问量:字体

5月1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常征调研走访常阴沙挂钩企业项目。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杨卫兴陪同走访。

常征一行实地走访了张家港市中联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了“欧标塔机”智能化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科技研发、安全生产、今后发展方向以及当下面临的问题困难等。

常征指出,企业家要提振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抢抓市场机遇,在创新研发,转型发展,做强主业上下足功夫,不断实现企业的提档升级。

在苏州吉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常征重点了解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度,项目公司的市场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常征表示,重大项目要加快建设步伐,提高建设标准,做优项目产品,以“焕然一新”的项目面貌提升企业整体水平,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地区经济发展增长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