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与双山香山区域联动发展合作事项集中签约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5-05 09:12:27访问量:字体

5月4日下午,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政代表团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考察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签订区域联动发展合作协议,将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区域高质量发展共同体。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张家港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常阴沙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常北稻麦乐园、林里小坐、闲心公社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常阴沙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文旅融合产业现状,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达成共识、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还举行了区域联动发展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步,双方将注重发挥两地优势与特色,在党建品牌、生态环境、农业产业、旅游发展、项目招引等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全力打造“大生态、大旅游、大农业”双向“奔富”的区域联动发展新模式,共同谱写两地协同发展、相向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