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常阴沙旅游集散中心征名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12-20 13:52:16访问量:字体

2022年11月16日,“美丽常阴沙”公众号发布了对常阴沙游客集散中心命名征集的启事,自发布以来,收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踊跃投稿。经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对所有应征名称进行集中评审,结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整体规划、地域特色和自然景观,最终共筛选出5个较为优秀的作品入围,常阴沙游客集散中心最终定名为“稻田之眼”。

请入围人员2022年12月30日前至常阴沙建筑大厦2楼领取储值兑换卡!(入围名称及投稿人详见附表)

领奖须知:

1.名称一经采用,作品相应著作权、使用权等归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所有,且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2.我们将尽快联系获奖者,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有疑问请拨打15250950219,联系人:周姝亭。

3.征名方案中奖名如有重复,按照提交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者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