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会计实务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11-23 14:33:31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全面培养、引进、用好会计人才,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1119日下午,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财政局承办的“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会计实务决赛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财政会计学会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另聘请沙洲职业工学院金洁副教授担任比赛仲裁。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徐溪椿致开幕辞,并对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的竞赛主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二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热情服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规则,共同努力将本次会计大赛办成一个集知识性、趣味性、文化性于一体的盛会。

本次技能大赛的初赛阶段以网上竞赛的形式举行,最终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阶段。决赛以个人赛形式进行,经过“初露锋芒”“群雄逐鹿”“巅峰对决”三轮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得主同时获得“张家港市技能状元”荣誉称号,并直接入选“张家港市优秀高技能人才”。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将被授予“张家港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会计实务竞赛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全市优秀会计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也在全行业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