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09-22 10:24:19访问量:字体

914-16日,大新镇党委书记何剑带领相关分管领导、条线负责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活动。

何剑一行先后走访江苏新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宇新羊毛工业有限公司、张家港互益染整有限公司、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中天达工具有限公司、张家港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等重点骨干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并详细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大新镇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实施办法》等。

走访调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期间共收集企业发展相关问题12项,均已制定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何剑要求,政府与企业之间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扁平化、高效化、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促进深层互动、信息共享;相关分管领导和条线要进一步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全心全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