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剑带队来大新镇开展节前“331”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09-22 10:34:39访问量:字体

9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剑带队来大新镇开展节前“331”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吴剑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大新镇挂牌点位(新闸村4组群租房)进行突击检查,并听取了新闸村隐患整改进展和配套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节前“331”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吴剑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认识。要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定期开展重点岗位人员、一线工作者、居民群众等群体的培训,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整体防控水平。二要提高站位,保持思想警惕。相关条线要对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进行再深入、再排查,完善更新隐患台账;各村(社区)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从严整治,落实安全机制。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形成安全隐患闭环处理机制,切实把隐患第一时间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隐患消除、风险可控。

市政府办公室、住建局、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分管负责人,新市民事务中心、公安局人管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大新镇“331”领域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