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主要领导开展重阳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0-12 18:07:27访问量:字体

10月是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也是张家港市第34个“老年节”。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大新镇领导何剑、沈海峰、汤卫华、任亚超一行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部分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大新敬老院,何剑一行看望了孤寡老人和特困供养人员,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何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时刻关心关怀困难老人,及时跟进解决他们的困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何剑一行来到90岁以上老人陆志浩、吴玉官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无忧,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陈保林是长丰村的百岁老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老人也迎来了自己100周岁的生日。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岁,陈老表示非常荣幸和骄傲。何剑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蛋糕,祝愿陈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叮嘱村干部要继续大力弘扬尊老爱老和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从精神和物质上关爱老年人,不断提高老人的幸福感。

在张家港市第34个老年节,大新镇将开展尊老敬老系列活动,为老年人送关怀、送健康、送政策,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